moonlight

关于我重生之后只想当肥宅这件事.九

       实在抱歉,有些事耽搁了更新。 废话不多说,正片开始。 Ծ‸Ծ


       最后的闹剧以江澄带糕跑路结束。

        刚收拾完金子勋的金子轩转过头,发现江澄空荡荡的座位,心里别提多难受了,摸着手里的玉佩,金子轩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和金子勋断绝关系!”你害的我老婆都没了!

       躲在角落的金子勋摸着肿起来的额头,也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。

       他一下子趴在地上,手狠狠抱住金子轩的腿,大叫“表弟,你怎么如此绝情,你不要我和我们的孩子了吗? 

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一出,所有人都用一副难以置信的眼神看他们。一瞬间,他们成为了全场的MVP。

       金子轩捂着脸,心里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,不过他要在断绝关系前,顺便检查一下这人的智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金子勋你以后少看点话本子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江澄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在小路上,云深不知处的景色很美,就算他之前看过,但还是会被惊艳到:峰峦叠嶂,碧水如镜,青山浮水,倒影翩翩,两岸景色犹如百里画廊。

      江澄表示“就算再美又怎样,我是不会原谅饭菜难吃的!”

       走着走着便听见前面的亭子旁有人在说话,凑近才听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叫你之前这么嚣张,现在怎么怂了啊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爬起来啊,怎么还没打几下就不行了”

        江澄发现自己好像窥探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,他躲在草丛里探头一看,就发现几个小家族的弟子在欺负一个兰陵金氏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澄可没有英雄病,他不爱多管闲事,上一世这样,这一世也是。

     各人自扫门前雪,莫管他人瓦上霜,不在其位,不谋其政,这是江澄一贯的作风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正准备当做没看见转身离开时,

其中一个人好死不死,来了句 “你个杂种,有娘生没娘养的野孩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对于江澄来说可不陌生,“野孩子”“有娘生没娘养”,这一刻被欺负的金氏弟子与金凌的身影渐渐重合。 

        叔可忍,但是婶忍不了,毕竟再忍下去可就不礼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个被打的金氏弟子听到别人这么侮辱自己,刚要还手,就看见从草丛里突然冲出来了一个人,这使得他捏紧的拳头又松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江澄把他护在身后,“你们再敢动他试试!狗眼看人低的家伙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江澄活一副小娘子霸气护夫的模样,可他三毒圣手的名号可不是虚的,一个的眼神,就让那些欺软怕硬的家伙害怕了,最后瞪了那个金氏弟子一眼就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他们走远,江澄转过身好好打量了一下身后的人,这一看不知道,竟是自己的老熟人————金光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多谢姑娘的见义勇为,我必不会忘记你的恩情。”金光瑶觉得自己此时的样子太过狼狈,快速道谢后正想走,江澄拉住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第一,我不是姑娘,我叫江澄,第二你下次能不能硬气一点,他们这么欺负你,我都忍不了。”江澄一脸正气凛然的对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但这句话对金光瑶的震撼可不小,关于江澄的传闻他也不是没有听过,只当他是个同自己一般的可怜人,可在对上江澄那双眼睛的时候,他还是什么也没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药膏,回去记得涂。”江澄将药膏塞到金光瑶手里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江澄渐渐远去的背影,金光瑶笑了,他好像好久没有感受过来自他人的温暖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,我们以后肯定还会再见面的。”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真心感谢  @江清月近人 @momo @竣 @娶遍所以受 对我上一篇文章的支持哦,爱你们哟,么么哒(。・㉨・。)ノ♡ 

       如果喜欢我文章的话,不要忘了点赞和推荐哦~(๑•㉨•๑)ฅ


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3)

热度(32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