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light

关于我重生之后只想当肥宅这件事.十一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几人在街上随便逛了一会,眼看天色也不早了,就找了一个酒楼,准备大吃一顿再回云深不知处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店家,给我们上几壶天子笑,再来几道你们这的特色菜!”魏无羡一进门就招呼着店员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勒,各位客观楼上请!小二,快带几位客人去一号包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上楼时在后面捅了捅魏无羡,“魏兄,我们今晚还要回云深不知处的,不能喝酒吧,宵禁可是要被罚抄家规的!” 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,怕什么,反正蓝老先生又不在,今晚我们不醉不归!”魏无羡搂着聂怀桑的脖子,笑得一脸潇洒。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在后面看着他们,心里一阵无语,一群小屁孩,酒量能有多好,喝醉了,到时候还不是得乖乖抄家规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桌上的菜上的差不多了,魏无羡为每个人都斟了一杯天子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来,我敬你们!”他倒是爽快,一口干了,众人也纷纷拿起酒杯,回敬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要不说天子笑出名,这酒液清澈透明,香气优雅四溢,入口是醇和浓郁,喝完只剩甘爽味长。


      江澄呡了一口,香醇的美酒攸然滑过舌尖,润润地过喉,滑滑地入嗓,暖暖地入胃。不是江澄吹, 他的酒量可不是一般的好,上一世刚当上宗主那会,他为了给家族拉供应商,不止一次喝到胃出血,酒量也在一次又一次的应酬下变得越来越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其他人可就未必了,他们多数都没喝过酒,加上这天子笑的度数可不低,几杯下肚,就有人就撑不住,赶忙跑去茅房吐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怎么这就不行了呀,哈哈哈”魏无羡一边笑话着他们,一边扶着那几人先下了楼。


       最后包厢里只剩下江澄和聂怀桑,一时间,气氛有些微妙。


     似乎是在酒精的作用下,聂怀桑胆子也大了起来,突然搂住了江澄的胳膊,“江兄,我悄悄跟你说哦,我觉得你是我见过的所有人中,长得最好看的了,没有之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看着醉得快分不清东西南北的聂怀桑,只能硬着头皮应和,“那谢谢你的夸奖了。”到时候别吐我身上就行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到江澄没有生气,聂怀桑更肆无忌惮了,一把抱住了他的腰,“江兄啊,我跟你讲,我哥他对我可凶了,动不动就发火,我不喜欢舞刀弄枪的,他却总是逼着我,我最不喜欢他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是之前,江澄说不定会相信,但他是见证过聂怀桑为了聂明玦算尽仙门百家的江宗主,如果说他真的讨厌聂明玦的话,怎会大费周章设了这么一个局,只为报仇呢?


       大智若愚,藏锋敛锷,这说的就是聂怀桑。


       但看在聂怀桑现在喝醉了,江澄也没多说什么,正想把他的手扒拉开,发现这人抱得不仅贼紧,整个人还贴在自己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“喂,聂怀桑,聂怀桑?”江澄轻轻拍了拍他的背,没反应,看来醉得不轻了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最后江澄也放弃抵抗了,就这么任由他这么抱着,想着等他清醒一点再叫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他突然听见聂怀桑嘴里小声在嘟哝着什么,江澄就把耳朵了凑过去,“大哥,我错了,我会乖乖听话的,你别生气,别…别讨厌我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大哥他不讨厌你,他很爱很爱你的。”江澄看着聂怀桑,轻声说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只是江澄没有察觉到,在那一瞬间聂怀桑勾起的嘴角,不过也是转瞬即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一进门就看见这一幕,感觉刺眼的很,他二话没说,扯着聂怀桑的衣领就把他从江澄身上拽了下来。他把聂怀桑背在背上,“师弟,我先送他回去,你一个人可以吗?” 
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,你先走吧。”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,江澄把没喝完的天子笑一口干了,收拾了一下残局,才反应过来宵禁的时间快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夜渐渐深了,夜深人静的街道上,只有星星点点的几家店还亮着灯,但里面的客人和外面的行人已寥寥无几。月亮像一轮玉盘嵌在深蓝色的天空中,给黑漆漆的小路上、街道里带来了光明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江澄为了走捷径,顺着记忆走进了一条深巷子,可还没走多久,江澄感觉身后有人在跟着自己,他当时也没多想,只当是顺路,可他越来越觉得不对劲,身后的脚步声步步逼近,听着人好像还不少。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想,也为了方便动手,转身进了一条死胡同。


       这时,一阵油腻的声音从身后响起,“美人,你往哪跑啊!”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我们的澄澄遇到危险了吗?他能否化险为夷呢?欲知后文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。


      感谢@momo @江清月近人 @御空于 对我上一篇文章的支持,真的爱死你们了啊~(灬ơ₃ơ)ノ〜♡


        最后我要对@娶遍所以受 道歉,实在对不起,在上一篇文章中因为我的疏忽,把你的名字漏掉了,已经补回来了    ( இдஇ; )斯密马赛

 

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1)

热度(27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